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思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、磨粉设备、选矿设备、建材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车载移动式制砂机稳坐矿山设备老大地位
车载移动式制砂机稳坐矿山设备老大地位
发布时间:2019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移动、方便,是碎石厂追求的生产目标之一,流动石子加工机便是结合移动、方便、环保、高产等名词设计生产的新型碎石机,车载式的结构模式,了给料、制砂、筛分、输送等为一体,为用户打造更绿色、低碳、便捷的制砂现场。

1、岂止是操作便捷,耐用品质保养更简单

便捷的岂止是操作,车载移动式制砂机带给用户的还有耐用的结构品质,高效的生产效果,以及营造的绿色环保工作环境。

a、操作便捷:一体化机组结构设计,占地面积小,移动更灵活,车载行走方式,更灵活、快捷的入驻工作场地,快速进入工作状态;同时PLC自动控制系统的融入,可在操作间通过远程准确控制和操作设备,无需到达现场,更直接的掌握设备操作情况,更便捷、省心。

b、高效生产:匠心、匠工打造的时产400t半移动破碎站,让用户享受更耐用、优越的设备品质,其平均故障率降低45%,日常的维修、保养工作更简单,更便捷。

c、节能环保:“低碳”一直是破碎机行业的热门话题,车载移动式制砂机自然也不例外,除了自身严密的结构设计,减少粉尘、噪音产出,同时还加置了现场喷淋装置,以及多效除尘、消音设备,以确保设备工作现场环保、无污染。另外,该设备的节能效果颇佳,单机节能50%,达到更高节能环保标准。

移动打石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124.htm

移动式破碎机:https://www.chuipo.com/ydspsj.htm

什么样的石头可以制成沙子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295.htm

将花岗岩碎成石子成本有多大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1340.htm

粉碎石头需要办什么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339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