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思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、磨粉设备、选矿设备、建材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想要砂石更洁净,不妨看看石粉山沙洗砂机
想要砂石更洁净,不妨看看石粉山沙洗砂机
发布时间:2019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您生产的砂石骨料合格吗?

您生产的砂石骨料够干净吗?

相信不少用户都会有这样的疑问,现如今抓住机遇就是把握住市场,而高品质干净的砂石更是市场所需的,因此现在许多砂厂都加置了洗沙环节,将石子、砂子清洗干净,在市场上更容易销售出去。石粉山沙洗砂机为您提供洁净砂石,满足需求。

石粉山沙洗砂机的性能特点

1、结构合理,设备的构成部件简单,组装灵活,在更换零部件时比较方便,维修和检护都十分容易。

2、传动装置分离,可以充分将杂质和物料进行分离,洗净程度高,需求量小,可以重复使用,节省资源。

3、石粉山沙洗砂机的应用范围广,0-30mm以内的物料都可以进行清洗,在建筑、水利、制砂等行业有着重要作用。

4、传动装置与生产空间隔离开来,不会被水和杂质污染,不易生锈,设备的使用寿命长,降低用户的生产成本。

简易的清洗山沙(石粉)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1234.htm

球磨机是多大的功率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149.htm

高压微粉磨:https://www.chuipo.com/gywfm.htm

制砂机:https://www.chuipo.com/zsj.htm

打石子用什么设备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18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