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思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、磨粉设备、选矿设备、建材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每日推荐一款碎石机:石头制砂机当仁不让
每日推荐一款碎石机:石头制砂机当仁不让
发布时间:2019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将石头碎成砂,价格直接从十几元每顿飙升到均价80元/方,可见石头粉碎成沙子利润之大,行业之内人人得而喜之。整套石子制砂生产线设备是石头碎砂关键,全套设备投资下来大概需要70-150万,甚至更高。当然这主要看用户的产量需求和具体设备搭配。

石头制砂机(https://www.chuipo.com/dsj.htm)开启高效的制砂生产

针对我国制砂生产的现状,结合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,红星机器将石子制砂机的性能进行改进,提高制砂机的生产效率,在生产中的突出表现,让生产更简便,也符合当先环保节能的趋势。

1、技术升级,石子制砂机的内部结构设计合理,零部件匹配合理先进,能够减少摩擦损耗,设备可以连续高速运转,实现高效生产,产量提高。

2、节能环保 ,融入了环保绿色的理念,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生产的粉尘少,工作噪音小,对生产环境的影响比较小,配置了脉冲除尘装置以及消音降噪设备,基本上可以实现绿色生产,环保无污染。

3、设计先进,生产工艺成熟,选用优质金属合金材料制作,确保设备的质量,零部件耐磨损性强,降低设备的故障几率,使用寿命延长。

4、进出料粒度可调,能够控制处理量的范围,成品的粒形好,品质优,粒度大小合适,呈现立方状,其品质符合工业用料标准,为市场提供优质砂石骨料,为厂家创造高的经济收益。

什么样的石头可以制成沙子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1295.htm

鄂式破碎机价格:https://www.chuipo.com/136.htm

振动给料机:https://www.chuipo.com/dczdglj.htm

锤式破碎机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spsj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