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思辰仪器科技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、磨粉设备、选矿设备、建材设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鹅卵石制砂线到底有什么能耐,成为媒体报道焦点
鹅卵石制砂线到底有什么能耐,成为媒体报道焦点
发布时间:2019-12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鹅卵石,又名河卵石,是机制砂的主要原料之一。鹅卵石制砂生产线是多数用户追求的,想开办一个沙场,主要原料是鹅卵石,这条生产线配置很不错,让不少用户难忘,使用方便。

开沙场用的鹅卵石全套破碎生产线设备都有哪些呢?行业内的碎石设备着实不少,各种破碎机结构、功能、优势等不尽相同,让用户挑的眼花缭乱,下面简单罗列几种较通用的鹅卵石破碎设备。

1、颚式破碎机:结构简单,产量较高,一般用于鹅卵石粗、中碎,入料粒度在120-1500mm,尺寸较大的鹅卵石更适用。

2、反击式破碎机:无键链接、石料细碎整形加工,入料尺寸300-700mm范围,产量达30-550t/h,用于鹅卵石中细碎。

3、圆锥破碎机:结构先进,型号多,产量高,分为弹簧、液压等多种形式,同样也多用于石子中细碎加工。

4、锤式破碎机:一次成型,构造简单,操作便捷,节省成本,单机处理能力5-150m³/h。(1m³≈1.6t)

5、冲击式破碎机(制砂机):鹅卵石细碎制砂加工主要设备之选,结构先进、外形美观、质量过硬、成品料粒型好。

生产线设备配置详情

振动给料机+PE颚式破碎机+反击式破碎机/圆锥破碎机+制砂机+圆振动筛+皮带输送机;如果成品规格要求标准不高,也可不用制砂机。

这么多的生产优势让人难忘

1、生产线配置等级高,成品砂粒度均匀、粒型美观(呈立方体)、无内裂缝、级配合理、细度模数可调,符合高标准用砂需求;

2、各生产线设备集中化布置,占地面积小,操作、保养等更便捷;

3、环保处理效果佳,制砂流程中减少粉尘、噪音等污染;

4、生产线运行平稳、顺畅,故障率大大降低。

一套完整的鹅卵石加工机器有哪些设备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803.htm

大型煤矸石破碎机价格是多少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1320.htm

反击式破碎机的型号有哪些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314.htm

投资一个沙石场赚钱吗:https://m.chuipo.com/cpzs/n1313.htm

一方河卵石可以出多少方沙子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312.htm

时产3-30吨小型碎石机价格及现场生产视频:https://www.chuipo.com/cpzs/n1310.htm